close

  圖片來源:視頻截圖
  【環球網綜合報道】臺灣《聯合報》報道,臺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四年前的11月26日輔選遭槍擊,連勝文陣營26日公佈“蔡依珊的那一天”短片,這也是蔡依珊首度真情告白,談槍擊案時心路歷程。
  連勝文繼日前宣佈若當選薪水全數捐出後,26日再拋出公益議題說,選後會將每票30元新臺幣的選舉補助款,全數捐出來做公益。
  蔡依珊26日拜票談起拍片心情,“這是我第一次說,也是最後一次說”,廣告拍攝對她來說是一個心理療愈的過程,幫助她從創傷中走出來,“我也希望勝文是臺灣最後一位因為選舉而受傷的人”。
  片中蔡依珊頻頻拭淚,透露自己從沒辦法談論槍擊案,“我只要一講到,我整個人就不舒服,然後我就變得很膽小”。
  她說,連勝文很善良,很有使命感,她記得四年前槍擊案那天接到連勝文的電話,只講了一句“I'll always love you”就斷了,回撥也不通,她告訴婆婆連方瑀“勝文受傷了,我要趕快去醫院”,就開始哭。  (原標題: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落淚告白 還原槍擊案那天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35jozg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