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由劉鎮偉鼎曜餐飲製冰機執導,何炅、徐若瑄、王學兵、蔣夢婕主演的愛情懸疑喜劇電影《完美假妻168》(以下簡稱《完美假妻》)已於3月4日在全國各大院線上映。昨日,劉鎮偉與何炅、蔣夢婕亮相成都,為電影造勢。作為劉鎮偉闊別大銀幕三年的作品,《完美假妻》中並沒有太多劉鎮偉“無釐頭”的影子,倒是充滿了不少愛情哲學。
  劉鎮偉直言,“我已經拍了很多無釐頭的喜劇了,這次加入懸疑元素,希望給觀眾一種新的感覺,而不是讓我再拍一個《大話西游》,這個包袱我早就放下了。”昨日何炅透露抗癌食物排行,電影里劉鎮偉的感悟來自生活,“有一次導演告訴我,這麼多年來,他的太太總會比他早起那麼一點點,然後化上一個淡淡的妝。婚姻需要經營,保持新鮮感也是經營婚姻的一種方式。”在不少門戶網站上,《完美假妻》的評分並不高,對此,何炅也感覺無奈,“我覺得如果大家看了電影,給出的中肯評價我很接受;但如果只是因為對演員的不滿,我認為那叫做情緒的宣泄。一部電影在門戶網站拿到高分固然很好,但一部電影能在一個半小時內帶給觀眾歡笑,我覺得也很不容易。” 成都晚報記者 陳成 攝影 王浩儒  (原標題:劉鎮偉來蓉談“妻”說“愛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35jozgv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